close

今天要跟大家討論的議題是偏向健康層級的...
平日很少與各位分享我個人對健康以及醫學的知識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沒有上述的知識)

OKOK!! 我承認,公共衛生我最拿手的項目就是公衛營養學和心理衛生 (但是偏偏我是個營養過剩外加心理不正常的女人)
雖然我對外宣稱我的研究領域是健康行為(health behavior)
更何況我的論文就是anderson 大師的health behavior model(忘記Becker這位師祖了)
我決定從現在開始,就要有空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健康小常識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些腸胃道消化系統的疾病
例如我個人,曾經診斷出胃潰瘍,胃炎,腸脹氣,胃食道逆流等疑似疾病
不過,在我信奉自然療法之後,以上疾病都漸漸消失 (又或是採忽略法,當上述疾病再次出現,一律視為壓力症候群)

然而,不時困擾我的問題,也是困擾許多女性的問題就是"閉結"
我真的很不願意公開這個不能說的祕密..
很多人因為各種因素可能會造成腸道無法順利運作..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就是我認為可能具部份療效的產品
有人說,當你感覺"不順"時,可以在肚臍下方輕輕按壓或敲打
我告訴你,就算打到腸穿肚爛,頑強的還是依然堅硬...

so far,我認為可以解除類似症狀的東西包括..
御x園的--->每x健康
這個每次飲用完畢後,就會聽到腸胃道發出一種釋放的衝動..
可以做為沒事來保養的好工具

芳x (Fancl)--->蘆薈
這個台灣沒有販售,建議在香港或是日本都可以找到..
這是繼張國周之後我發現的好貨...



阿爾卑斯花園--->神采魔力茶
可以自己上網google一下,這個茶真的很有效..
你會感覺自己的大腸在感謝你的義行..
甚至會想要頒獎品給你
不過,這個產品不適合在出門時飲用..
否則你的大腸會一直想頒獎給你
手上拿太多獎品也是很困擾的...

今天的胃腸道小分享到這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