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原本是三月底寫的...一拖就變成季刊了

本來是發誓要每個月做流水帳記錄的...現在變成期刊發行了.....

23.jpg  

春天的腳步愈來愈近,很可惜天氣仍然是有點後母心 (也就是陰晴不定)

三月份發生了什麼事?

日本發生大地震和可怕的海嘯

2003summer  

本來很想去日本玩的....不過現在只好改看日劇了 (我錯過了仁醫2的首播..至今仍然懊悔不己)

 

終於換到了美樂蒂,質感比7-11的kitty好一些

(不過150元才能一點,四點還要加29元才能換一隻...會不會太黑心了)

btw...五月份的某一天..我的melody不見了....可以罵X嗎?

21.jpg  

 我們一家三口回了大馬

小鬼生病真是非常難搞

40.jpg  

這回生病延續的時間很長,至今我們還在期待她快點痊癒 (這篇文章打完時...己經好了)

 

 

四月份少女山迪來訪,這位少女aka 陳肥軒

33.jpg  

今年要上大學了,虎父無犬女...書讀的真不錯

吃的東西也不少,來台中三天二夜吃了好多好多東西 (我看他回去時褲子應該有點緊了)

果真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春天到了,家裡的陳設也要做一點小變化

藍色的繡球花也挺可愛的,假花還是比較討人喜歡 (沒有淍謝和飼養上的困擾)

1.jpg  

另外再補上一束乾燥花,這種應該是秋天的顏色..

不過要做出這種顏色鮮明的乾燥花實屬不易..所以我用買的

2.jpg  

 

整個五月都處於一種非常不愉快的情緒,有種迫切的希望能夠絕處逢生...

不過我想自我調適非常重要,沒有什麼關卡過不了的

五月份還做了什麼? 喔~~ 和我們家大馬認領的越南女兒吃了飯

小妹妹正逢青春無敵可愛年齡,完全看不出來也是南洋姑娘 (emma比她還南洋...)

吃完飯小鬼當天就踩到狗大便....

home1.jpg  

 

好啦 ! 今年春神報到後似乎缺乏一點浪漫以及甜蜜的氣息 (甚至是有點不爽才對)

先不提滿天的花粉讓人是眼淚鼻水齊發,光是那忽冷忽熱的天氣就夠讓你心煩意亂

家中長輩身體欠安,外加那病程延長的小人

邁入六月天之後,真希望一切都能夠平安順利一點

就請誠心聆聽我們的祈禱吧!

 

SUMMER 我們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