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維持健康的身體和生命...
恐怕不能為了美觀不進食..
安琪拉還是陸陸續續死吃活漲

不過今天晚上當我在很認真的決定要來吃魯味和青菜時
我的意念被嚴重的潰敗


看著我的圖,大家就可以知道本人今晚的晚餐有多貴..
不就是一小塊豆腐,四季豆,一塊很小的雞胗.加上冬粉
居然還要120元..

我是知道台北的物價不便宜啦...但是這樣要120元..
實在太扯了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故意都要給我算很貴..
每回和林老蘇去包便當都有很大的挫敗感..

她每次都可以顧及國民飲食指標裡的標準規定..
例如今天: 很大一塊魚+青菜2 樣+ 豆乾 60元
而我包了很少的絲瓜+花椰菜+玉米粒少許+ 不知名青菜+ 小魚干4隻 (是那種炒丁香的喔..) 40元...
一直都搞不懂,為什麼老闆都要算我比較貴..

我每回在家裡附近的便當店包便當..
我從來不改變我的菜色...永遠都是豆腐+花椰菜+龍鬚菜+魯蛋..
有時70,有時60..最高一次是105....
我都搞不懂,為什麼收的錢都會不一樣呢???

今天這昂貴的晚餐吃完之後.
我又浮現淡淡的飢餓..
一定是因為120元的破爛魯味讓我有不滿足的感覺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