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和同事們分享了"我是不幸的新娘"這件事
的的確確,我也沒有感覺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可能很難滿足所有人的需求..

日子愈來愈接近..
我也開始有焦慮的感覺
核對一下該做的事

婚禮流程(ok)
婚禮主持(ok)-->相信巳賢一定會處理的四平八穩的

喜餅(ok)該寄的都寄出去了

禮服(ok)如果婚紗店不出包的話,我想應該沒問題

賓客list(ok)--該來的應該就會出現了

菜色(ok)--大家果真對吃的比較有意見,其實管你什麼魚..老娘可能都吃不到

新娘祕書(ok)--都快要忘記他的電話了,是該跟她約時間了

婚攝--也還沒跟他講行程...

表演--嗯搞定....


最近為了結婚的事..
很多時候都不是很愉快
例如紅包收不收..
當然不是我們家那位跟我不愉快
而是我自己跟自己的理念在打架

例如我很討厭矮子,明明就不想給他知道或是收他們的任何禮金.
因此,我就要推其他同事給我的祝福..
明明知道這樣很沒禮貌
但是就是硬著頭皮推推推..

全身上下都不舒服
很想快點渡過這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