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牙醫問我說,為什麼要結婚了看起來還是很閒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要做什麼
朋友們也在問有什麼要幫忙的..
就是請大家早點來陪我聊聊天好了..

最近恢復我快樂的電視生涯..
自從開始唸博士後..
追電視離我愈來愈遠

now...
我每天都和我瘋狂的妹妹一起看電視(她都強迫別人看電視時要看著她)


之前沒有看到的交響情人夢真的很好笑..
而且之前我還向林老蘇抱怨玉木宏又不帥這件事..
我錯了..

玉木宏真的很帥..
話說回來..
我看完之後真的很想去學鋼琴
看看有沒有千秋王子可以認識一下

不過我小時候的音樂老師都長的跟節拍器一樣難看
我很懷疑真的有千秋王子這種人類存在在音樂界..

今天就有魚干女可以看了..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