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再去大馬..
還是沒有去什麼地方玩
因為大部份時間我們都在和政府部門打交道...{#emotions_dlg.emotion_005}

特別要介紹的是今年新開的shopping mall
位於吉隆坡(KL)的 Jalan Bukit Bintan (也就是星光大道啦)
這個mall我個人評價遠勝於原本的KLCC (也就是雙峰塔)
因為品牌多,動線舒適...
加上人不會太多...

如果你很有錢,有錢到不行..
這個PAVILION還不能滿足你
他們對面的STARHILL充斥著更高級的貨色



他們的餐廳和裝潢更是驚人{#emotions_dlg.emotion_004}

我一直很懷疑..
為什麼KL有那麼多的品牌,那麼多的大型SHOPPING MALL
在一面懷疑的同時..
我不斷的持續逛著..
這一次,我逛街的功力又向上提升了一個層次

就是可以不斷的逛...
不停止的走...
愈來愈佩服我的走百貨公司的能力了..
下次,大家來吉隆坡時..
務必要好好的逛一下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