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feel人妻這個字很 "鹹濕"

 整個就是很日本AV的感覺{#emotions_dlg.emotion_b06}

 以後還是稱呼我為陳小姐好了...

 某太太這件事或是人妻實在不是我的代稱

 話說回來

 2008.7.19 這天完成婚禮的我們...

 終於在同年的9.19 完成登記(不過只有台灣的登記而己)

 

 

照片裡左邊是戶証單位的某位豬頭先生..

整個戶証單位沒有人懂得如何辦理女生嫁給外國人...

大家可能都只知道怎麼娶外籍新娘吧

他連打個字都要疑惑很久...

還問我們大馬PANG是民國71年出生的嗎??? (真不知道那隻眼睛看到71)

我左看右看也不認為我配偶欄上那個是71年次的

 最後搞了快一點半小時才把我們的中英文結婚証明拿到手

 照片右邊是我老爸和又綸 (他們二位是我的証人)

 這二位的功能在蓋完章之後,也沒有驗他們的身份証就草草了事

 所以他們不斷的抱怨為什麼這麼久和一直在吃東西

 突然有種他們是順便來吃喜酒的fu~~

 最後在我的身份証上,填上配偶欄後,我己經沒辦法再否認己婚事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