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這個婚禮記錄可以告一個段落..

沒想到,我還是沒有完成結婚登記這件事..

希望在小孩出生前可以辦好

 

在戶政單位那裡千辛萬苦拿到了英文的結婚証書

你們申請中文的很簡單..

如果有一天要申請英文的....

最好不要麻煩你自己去申請,因為他們完全不懂怎麼做

 

接著是向外交部申請認証,為的是要拿去馬來西亞駐台辦事處確認這份文件的合法性

今天,在細雨綿綿的時候衝去了外交部...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

你們要去法院認証這份文件是由戶政單位發出OR 找一位民間的公正人...

我們才能"認可"你的結婚証書是合法的..

 

那請問我幹嘛去戶証單位辦理合法的登記啊..

我身份証上寫的配偶欄也是我自己寫上去的喔..

如果外交部可以信任民間的公正人,卻無法確認戶政單位的結婚登記是合法的

那戶政單位全都去吃大便好了..

戶口名簿上面的東西是什麼鬼啊...

 

各位姐妹們...將來啊,如果要跟我一樣嫁給外國人..

一定要有心理準備,等你們辦好雙方的登記時...

你的小孩都應該己經可以自己簽名了吧..

真的很難想像要是生了小孩....又該是怎麼樣的折磨

為什麼那些外籍新娘可以生一大堆...然後嫁來嫁去都沒事

我們二個明明是受高等教育的知識份子..

卻要被這種無理的要求搞來搞去..

 

下週又要去法院了..

不知道法院會不會說這個結婚証書是虛構的..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