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回高雄一趟...

 回程時經過台南 ...

 這個讀了七年書的地方,對我來說仍然是一個極度陌生的地點

 到了台南,我唯一知道的地方是"度小月"

 

度小月的價錢實在是不點都不度小月...

如果真的那天很貧窮時要去吃度小月的話..

應該很容易破產吧

我個人小小的拙見....他們好像放很多味精..

吃了頭昏昏腦脹脤的

吃完後伴隨著頭昏腦脹去逛新光...(不論到那裡都要逛百貨公司)

等逛完後...熱愛大自然的大馬pang是不會這樣放過我的...

突然說..我們去七股鹽山

 

看小牛們的表情就知道

 

太陽真的很大..

至於第一次看到的鹽山...

跟我想像中的雪白完全二回事..

我還沉浸在廚房裡那鹽巴的雪白晶亮{#emotions_dlg.emotion_026}

照片裡看起來美很多..

花了100元門票進去...完全不知道這個是在做什麼的地方..

居然還有可以坐迷你馬的地方...

買了一瓶台鹽海洋深層礦泉水就趕著上車回家囉


 

我的內心os..

是花這麼多錢弄一個莫名其妙的地方幹什麼

還要收門票100元,還我100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