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送的柚子 

中秋節轉眼間又要接近了..

上週jenny一家三口來訪,和臉變圓的蘋果妹送了我們三顆老叢柚子

順便外加一句,本來想替我剝好.... (這篇就是要證明我真的會剝柚子的!!)

其實我真的會做一些簡單的家事的....各位鄉親

 

好不知所措的蘋果妹 

 

真的不是我在吹牛,我的emma頭真的很大

你看號稱南台灣大頭小姑娘的蘋果妹都輸給南洋大頭瑪..

看二個小女孩在一起玩的確是很有趣 (雖然一個是完全只會流口水)

話說回來,蘋果妹的臉一直都好僵喔...可能是她想要接近emma但又不知如何是好..

真是一個好有趣的小女孩

 

想分享一個題外的話題..

大家在中秋節都會吃柚子吧!

大家吃完柚子的反應是什麼? 我個人每回吃完柚子都仿佛是吃了健胃整腸的藥品一般

整個人都會超脫到另一個空無的層次..

 

至於,來自南台灣的柚子果真皮細水多...(空無的層次也相當高段)

讓我不禁期待接下來的大白柚產季....

空無的季節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