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jpg 

一家烤肉萬家香 ! 這句話在中秋節最應景了

中秋佳節當然也要參加烤肉啦,不過我們是自私自利夫妻檔

所以吃高級燒肉當然不會邀請公主瑪一塊前往囉 ! (時尚達人.jpg 時尚達人Ng小瑪os:你們二個給我記住 !!!)

要是邀請她一塊參加,恐怕我會忍不住拿她的小手下去烘烤一下

 

這間屋馬燒肉町位於台中公益路和文心路的附近,也就是台中市豪華餐廳的一級戰區

32.jpg  

內部裝潢就是很日式的感覺,有特意挑高以減少油煙

不是吃到飽系列,而是可以採單點或套餐,最便宜的套餐是1090 (再加一成服務費)

基本上點套餐比較划算,因為光是1090的套餐就有五種肉類+一種海鮮

不過,由於大馬和我是賠錢貨,所以只好用單點的方式

泡菜和另外一盒菜是招待(圖右上方),因為我一時想不起那種菜究竟是高麗菜? 白菜?

總而言之是用來包肉的菜....(我真的需要好好的去讀中國廚藝學院.....)

34.jpg 

 

我們點的東西有:

1.安格斯牛菲力 (薄片)--這個好吃

36.jpg 

 

2.三星蔥豬菲力--小胖豬很厚..要等很久才熟

37.jpg 

 

3.大明蝦--好新鮮的蝦子,美味極了

38.jpg 

 

4.奶油杏鮑菇--不知道我點這個做什麼??

39.jpg 

 

5.蔬菜拼盤--不建議點,因為洋蔥實在沒資格說自己是蔬菜..充其量他只是辛香料吧 !!

35.jpg 

 

再外加一杯可樂和一杯檸檬汁 (各45元)

40.jpg 

你看看 ! 有那種一家烤肉萬家香的FU嗎 ~~~ 沒有 ! 因為隔壁桌的點好多好多 (差點要去假裝是他們的朋友了)

我剎時感到自己的生活實在太赤貧了..

最後結帳時...TOTAL價格含一成服務費後是930元

(那幹嘛為了怕吃太撐單點啊...就撐自己點套餐不就得了....)

 

不過整體來說,這間燒肉店是很值得推薦

因為首先他們空調和排氣做的很好,完全沒有燒肉店吃完全身好像剛剛去燒炭一樣

肉質口感也相當不錯,唯一比較可惜的是我們只有二個人去吃

如果是3-4人採套餐的模式,應該會吃到笑呵呵吧 !

有機會可以去試看看

當然,也歡迎你邀請我一起去喔 !

 

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