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颱風天的前夕...

我內心非常的擔心我那位於汐止的可愛小家

會不會又不小心給他漏水....

一面擔心,人還是要吃飯的

今天吃的是上海湯包....

這間應該是很多百貨公司裡都會有的..

 

內部裝潢就跟傳統的中餐廳差不了多少

菜色的部份

 

因為最近對素菜比較偏愛..

所以點了花素蒸餃,炒豆曲和干扁四季豆...

口味的話,我認為尚可..

但是,做工可以再加強一點

 

 

看到這個薑絲沒有..

會不會太粗了一點...我還以為我在吃壽司呢

各位賣湯包的鄉親們.

你們的薑絲一定要切細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