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7.19 完成婚禮的安琪拉

在那之前,特別是在矮子特別討厭時會想著是不是乾脆生個小孩..

告別這些煩人的升等或是SSCI

順便就在家養育未來的明日之星(感覺超偉大)

不過,這些念頭都是閃過..

而且我也確信我沒有這麼LUCKY....

在9月的某一天,突然驚覺...

我那小紅為什麼沒有出現{#emotions_dlg.emotion_008}

也就是說...BINGO..


講良心話,之前所有的鬼扯和幻想..

全部都是騙人的...

我第一個時間想到的是我那似乎快到手的博士又遠了一些

第二個時間想到的是...我要怎麼去養育一個小孩

第三個閃過的念頭...好不容易這陣子苗條一點,現在是怎樣..

我是一個相當本位主義的人...完全想到的是 I...I....I...............

不過,這些都是人生必經的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