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父是廣東省中山縣翠亨村的人..

所以很多廣東菜的店名都與他脫不了干係..

今天要介紹的地方是

 

感覺有國壐的出現吧..

這間餐廳位於台中中港路附近,我爸強力推薦

當然他也順便推荐了一下台中的金錢豹

餐廳是以廣東菜為主,也有飲茶點心可以點..

內部裝潢就是很中式的餐廳

 

生意相當不錯,我們到的時候是12:30,要不是有先打電話訂位..

應該很有可能會客滿

至於菜色和口味部份

相當的不錯...是少數除了粵華軒之外我可以一面吃一面鼓勵的港式餐廳

沒有一般飲茶點心那麼鹹,口味也挺道地的

 

我是吃到一半才想起來要拍照..所以拍起來就是很殘破的感覺

我們點了牛肉丸,蒸排骨,花枝餃,蛤蜊餃,鳯爪,烤白菜,蘿蔔糕(這個超正點)

百合炒蘆筍,鹹魚雞粒飯,荷葉雞飯,腸粉...其他忘記了..

為什麼點這麼多,因為我的大食客阿衝弟也在場...

五個人大約是1700元,我個人認為價錢相當合算..

尤其是有阿衝弟在場...1700就能讓他有超級飽足感..

可以說是物超所值啊

 

大家有空來台中,如果想飲茶,可以試試這一間喔

翠亨邨: 台中市博館二街123號

(ps.對面有停車場,所以停車不會是問題,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