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1.8 [update]

今天做檢查,懷著很緊張的心情上體重機...

結果還少了一些,當下心理超開心的...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血液及尿液結果一切正常

1號的活動量很驚人,3D裡看的超清楚,感覺整個很rock star

這是很touching的一刻,感覺肚子裡的是真實的產物

而不是一顆花生米...

總而言之,下回就要驗唐氏症囉..

希望也是一切正常

08.11.4 [update]

最近很喜歡找人吵架,通常找麻煩的對象是大馬pang

從他講中文不清楚到拿東西給我吃的時候食指是翹起來的這件事我都可以找麻煩

每回找完麻煩之後,看到大馬pang一臉無辜的進房間的樣子

實在又感到自己很神經

可是不到半小時,又開始自怨自哀然後走到他書房繼續去找麻煩

實在一點都不可愛,可以說是討厭到極點了

通常亂使小性子的隔天就會長疱疹 (應該是上帝在告訴我,不可以再這樣了)

數著嘴巴上的疱疹,原來還真多顆

 


 

又是一段時間的過去...

肚子裡的一號小朋友仍然沒有對我特別友善,每天早上還是必須與密保諾共享那私密時光

肚子不知道為什麼很容易變的硬硬的,特別是在晚間..

一直很害怕會變成一個super fat的 ap女性..這種恐懼在我每回進餐前後都變的擴大

還有我的坐骨神經不斷的隱隱作痛,應該是我尾椎的老毛病外加子宮擴大所引起的..

明明沒有肚子,但是卻忍不住疼痛

不知道等大到跟鯨魚一樣時...我會痛到什麼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