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二週過去了..

體檢結果報告一切如我所料的正常,我是一個相當注意平衡的人..

所以向來我就很變態般的重視體檢數據

體力偶爾會變的很差,特別是一個人獨處的時候

我個人歸因在心理因素

通常只要我自己一個人在某個地方時,我往往都會變的非常的不舒服

例如現在我正在寫我的paper時..

才打開電腦,整個人就是暈眩想吐...

或是.當研究室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

往往我也會很無力

本週健康情形良好

心情起伏變的更大,原本就討厭的事情被放大1000倍的檢視

原本喜歡的事情變的討厭

不知道這種地獄情緒要持續多久

大家都說ap人會變的更和善更平和

我完全沒有這種天使症頭,一點點小事就會讓我不愉快

偏頭痛發作,滿眼都是黑點

 

 


 

2008.10.27 update

嘔吐現象加劇,通常是吃了不喜歡的食物會立刻吐出來(毫不客氣)

看樣子肚子裡這一位是個美食家(或者是一個很任性也有可能)

下背痛的情況也是加劇...我明明沒有任何負擔

但是就是格外疼痛,可能是尾巴的老毛病讓我不舒服吧

不能久坐..坐久尾巴就出來了

頭昏現象頻率提升

我明明有補充營養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