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7月結婚到現在...

嚴格說起來,是由認識大馬pang到現在..

我一直都是一個很自由的靈魂..

我還沒有拿起過掃把掃過一次地,或是洗過一次衣服

每天還是過著我那半千金小姐的日子..

可是到了假日,偶爾會動起要來煮個東西的念頭..

起因還是因為我比較喜歡吃自己準備的便當(因為我討厭中午還要去外面和學生擠)

本來,我一直以為我是那種身手敏捷,思路清晰的現代女性..

不過很可惜,這個假設在廚房裡是完全的被拒絕掉

如果記得我去年很失敗的煮飯經驗的朋友們..

一定忘不了我那可怕的蒸蛋...成品是接近灰色的..(應該是鉛中毒的了吧)

這個週末,我再試了一次...結果終於成品是接近黃色..甚至是很美的黃色

問題是口感吃起來有那麼一點鬆餅的感覺..我想我己經接近了另外一種境界了

然而,除了這個之外,我買了一條絲瓜...或是胡瓜或是冬瓜

我動作很快的拿回家,然後切一切..

切完之後感覺怪怪的,平時我吃的絲瓜是外皮綠綠軟軟的

這個外皮怎麼看也不軟,後來心想..應該煮熟就會軟掉..

不過,那個皮看起來應該也煮不軟..

所以打了個電話,請教我奶奶..奶奶說:當然要把皮去掉啊..

再一次.打擊了我自己是思路敏銳的這件事


後記:

大馬pang每回都很快速的把飯吃完,通常的理由都是..因為還不錯所以我吃快一點

不過我是比較懷疑他是因為怕我把吃不完的菜都給他吃...

到目前為止,我沒有做出任何一道菜是真的稱的上可以端上台面的..

大部份都菜色都是我想到什麼丟什麼進去..

偶爾,一面煮,我自己會想把他們偷偷倒掉..

可是倒垃圾的人還是大馬pang,而且他這麼熱愛垃圾分類

一定不允許我把可怕的廚餘丟進垃圾桶中的...

做一個成功的家庭主婦真的很難..

日本電視裡那些成功的媽媽一定是被鬼附身才有可能這樣的..

不然就要跟我奶奶一樣...很成功的家庭主婦..

可是對小朋友很兇..因為如果又要慈愛又要做這麼多事

一定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