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這篇寫了會不會被捉去遊街...

我想,我可能是台灣人裡面少數感受不到海角七號的震撼力的人吧!!

終於,在家人的壓迫之下,我看了海角七號...

恒春很美..

夕陽很美..

音樂也很動人..

但是,大家討論的感動和深刻我完全感受不到

看完之後,我只感覺..

對白有的很好笑,可是為什麼都要用罵髒話的方式來進行溝通呢?

應該這不是我們每天的生活對白吧!!

晚上再看到轉播周星星的食神 (我發現我是庸俗的人嗎??,食神我比較感動)

不過難得看到國片不是慘淡收場..

或是一個鏡頭take 10分鐘都沒有換景...

也算是佳話一件..

以後的國片都要記得,那種太悶的不要再拍了..

這種比較能賺票房..

不然你以為周星馳是每天混假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