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一面改考卷(一面氣學生,連open book都不想填答案上去)

把VS.--主治醫師寫成獸醫..我想這又創下了我教疾病分類的新里程碑了

一面看著美國大選,不過我和大馬pang都比較喜歡希拉蕊 (可惜她沒過初選)

一面在寫blog..我實在一心太多用,這應該是優點還是缺點??

回歸重點

三訪日月潭..的確這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希望以後不要有人去污染這個環境

 

為什麼涵碧樓有這樣的價錢,我想因為他們的景色應該的的確確是獨一無二的(跟他們附近的飯店比起來)

不過我認為還是收費太過昂貴(不過問題是,就是訂不到房喔!!!)

但是..在那裡感覺特別的寧靜....

 

生活中有很多煩擾的事情,有的時候真的必須放下那些紛擾

去找一個快樂一點的平衡點..最近在工作上..

愈來愈feel這個環境充斥著無聊和無理的人...

位子愈高,腦袋愈有問題...我想他們應該有空出來走走...

也許就不會成天發神經

話說回來..涵碧樓隔壁還有個神奇的紀念館

原來是我們蔣總統的一些照片..

我想有時間應該邀請我奶奶來一下這裡..

他應該會很愛這種地方吧,凡是慈湖或是大溪這些充斥著圖騰的地方

我特別要講這二幅字..

大家有沒有發現,感覺這二幅字不是同一個人寫的..

親愛精誠這個是小時候不斷不斷會出現的臨帖.

所以我可能比較熟悉這幅

倒是橫掃千軍這幅,不知道是半夜在打仗時寫的呢..

還是蔣總統老了之後...字變漂亮了,總feel 這個親愛精誠寫的比較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