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 update]

終於很認真的感受到踢踢..

感覺好不真實,連大馬pang都感覺到很微弱的踢踢

雖然仍然在間斷性的嘔吐中過日子..

不過,還是很肯定肚子裡的一號小朋友..你好樣的..

 


2009.1.5[UPDATE]

3號做完檢查,本週體重比第一次產檢上升1.6公斤..

雖然不多,但是夠讓我感到心驚了 (不知為何這麼care體重這件事)

肚子慢慢看得出來了..要按兵不動到期末的願望是有點難了

不知道怎樣才能做一個又美又健康的載體..愈來愈煩惱

出門不知道要穿什麼才好..

又不想花大錢買一些以後也用不上的衣服

以上是一位愛美婦女之抱怨


 

至今己經快要接近20週了 (說老實話,我是一直質疑這個週數,到底是誰的小孩有20週大了?)

大家都說到了四個月應該就會愈來愈舒服...

都是騙我的

在打這篇之前,我在我的研究室裡吃了桔子..吐了桔子..

吃了口香糖..吐了胃酸...

吃了土司夾肉鬆...吐了土司等不明物

現在桌上還有一顆蘋果,我在想到底要不要再來試試 (不過我剛才把我的粧都吐花了)

幸好,今天研究室裡只有我一個人,那位本身胃長在嘴巴上的阿柏今日公休

嘔吐伴隨著頭痛,偶爾會來個強力的暈昡...

我說過從2009年開始,我一定要存好心,說好話,不要再亂抱怨

不過,這一點我實在是有夠受不了的..

有人說:可能是特定的食物會吐...

NONONO....是沒有特定的..

過去的20週,每週二我的晚餐都是土司加肉鬆...看起來很好啊

但是在大約在16週開始..突然又開始吐..本來不會反胃的東西..全都來個絕地大反攻

可能是2008年前要給我好看..

唉..親愛的1號小朋友,請你放了我一馬好嗎??

我等回要去和邪惡的學生們奮鬥的!! 會需要體力和卡洛里的...

唉..何時才會止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