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繼上回絲瓜事件後,己經很久沒有想要再煮飯的念頭

如果不知絲瓜事件者,請點我

事實上,如果不是我親愛的老媽煮了一大堆存糧給我們..

我想,我應該還是沒什麼勇氣再煮飯的...

這次回家,不斷的聽到家人抱怨我沒有吃飯這件事

(我有吃!!而且吃很多!!)

所以我媽弄了一大堆可以冷涷起來的食物給我拿回去

問題是,再過二週就過年了,我是要如何吃光那些東西...

所以,我就很努力的命令大馬PANG消化我的存糧

照片裡其實除了水果是我洗乾淨之外..

以及白菜是我自己買的...而且我只有拿水燙一下..

其餘全都是我媽的產物...

當然在照片右下方,玉米紅椒這一道則是把我媽給我的滷雞肉切碎了炒一炒

真是簡單到不行的一道菜..

整桌菜煮完大約是15分鐘..

我認為我應該可以去替人家辦桌了..

手腳實在太"ㄌㄧㄡ ㄌㄧㄚˋ"

總之..今年一定要做一個廚藝驚人的女人...

不過首要條件是吃光我冰箱裡的食物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