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我燒的菜...

這是五月份某天,大馬pang心血來潮煮的紅椒青椒洋蔥炒牛肉絲

我承認,我的ㄤ有很多優點是值得我去學習的...#$%^&

 

我煮的佳餚,是連我自己都不願意拿相機拍下來的特別

最近每到假日,通常我都會煮些東西給小瑪和大馬pang來展現我為人妻為人母的愛心

但是,這滿腔的熱血失敗的程度遠勝於國父10次革命

 

小瑪對我煮的食物己經練就了一身拒絕的好功夫

通常食物放到面前,她會很小心的抿下一小口

再一口,就會舉起可愛的小手 (揮手說不~~~~)

偶爾會在我的威脅利誘下吃下一些之後,接著她的絕招就是...

衝過來緊緊抱住我....可能內心在大喊 !! 媽~~~你別再煮了...真的好難吃啊!!

 

今天可以說是為我的地獄廚房之路的最高峰

1.飯煮的硬的跟石頭一樣

2.漢堡排簡直就跟吃塑膠一樣的口感

3.荷包蛋煎的很焦黑 (但是蛋黃還是生的??)

4.最後一擊則是差點放火燒了廚房...

   因為我煎的印度餅有點油,我想說拿吸油紙吸一下...

   沒想到...居然整個起火了啊...

 

在煮完飯之後..

深深的對我們家的另外二名成員感到很抱歉

所以,很認真的洗了一遍廚房之後.. (因為火燒的黑黑的....)

我決定了 ! 下次再煮飯就是我拿到博士學位的那一天

大家可以喘口氣了~~~~

 


 

最後,為什麼煮飯這麼困難

我可是出身在一個全家都是大食神的家庭..

從奶奶.媽媽.姑姑.嬸嬸...連紙片軒和厚片悠都是小廚娘

如果我去上烹飪課..不知道會不會有機會扭轉劣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