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阿柏林討論到出櫃一事..

我想,應該是等我上班回學校那天..再也無法欺騙自己那肥滿的肚肚只是油脂了

感謝各方好友在去年我結婚時給我誠心的祝福

2009年的5月底之前,我應該就能夠成功的完成我載體的工作..

今年的五月,就要與大馬pang一同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任性的安琪拉小姐,肚子裡有一位更任性的emma小姐..

每天都沒有給我好臉色...

我出櫃了!!

各位阿姨及叔伯們...如果有要捐獻嬰兒用品或是育嬰技術的..

歡迎各位給予意見,安琪拉在此受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