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21] 27 weeks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居然己經進入第27週的產檢

這段時間週圍的親朋友好友們的問題愈來愈多...安琪拉小姐愈來愈難回答

首先,本週充滿愛心 (但是偷偷跑去渡假)的小志小姐告誡我:你應該開始準備小孩的東西了 

而且告訴我,你買的衣服要等一歲才有可能穿上

接著隔天,周星星充滿問號的眼神問我? 你蒸鍋買了沒? (我當下第一個念頭是,我又不煮飯,買鍋子幹嘛?)

林老師說,我早就想問你了,但是因為太了解你..知道你答不出來...

我媽說:你保母找了沒??

我姑說:你有在吃飯嗎??

我嬸嬸說:你一定不會按時吃飯...

在台南新光突然碰到的jenny同學說:你的肚子沒有長大...


本週產檢項目: 葡萄糖耐性測試

這是一個超噁心的檢查,我從來不知道葡萄糖水有這麼噁心..尤其是空腹吃下去..

簡直是讓人想把昨天的飯都一併吐出來

以下就解答一下各位好友們的問題:

艾瑪重量:1057 g (雖然我不斷的嘔吐,小孩仍然在吸我過去儲存的脂肪長大)

安琪拉重量:比第一次產檢多出4公斤 (很明顯的,我有長胖)

高層次超音波一切正常,希望醫師的眼睛沒有問題

頭暈看見星星的比率愈來愈高,很有可能貧血 (會努力吃新x納多)

開始吃燕窩和珍珠粉

飯後嘔吐的情況持續中,不過症狀有減緩,大約5餐可以只吐3餐.......

小孩的用品,感謝徐大媽捐贈baby seat..

至於其他的東西,我會在本週努力去逛街研究一下的..

月子中心也己經訂好了....對面就是星巴克,隨時可以派人去購買咖啡

生完小孩的願望也己經許好了..就是要買一杯很黑很濃很大杯的本日咖啡

再外加清心福全的青茶--加超厚,少冰,無糖...

然後一口氣全部牛飲下去..

接著要趴著睡..

本週心得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