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大馬的美食相當多,尤其是對可以接受多元口味的旅客來說更是一大福音

這回我到是真的沒吃到什麼,主要還是因為身體的關係..

讓我看得到,吃得到但是消化不了..(最近馬桶和密保諾仍然和我保持相當良好的友誼)

不過我非得要吃這個rotiboy..

roti-是馬來話bread的意思 (發音應該是囉弟)

這是有點類似菠蘿油的面飽包..

但是不油,而且有很強的咖啡香..

是我個人認為最好吃的麵包 ..真的,沒騙你們..

更重要的是,台灣現在也有分店有賣,之前在新堀江附近就有..

不過這回我怎麼找也找不到找他們..

官方網站: http://www.rotiboy.com/

裡面也寫到二個台灣的據點

 214,Ciannian Rd.

      west central District Tanian City (beside mini star restaurant)

      我是不清楚台南的路,不過看路名應該是青年路,西區,迷你星星餐廳隔壁??

      什麼店會取名迷你星星???

122, WuFu 1st Rd.

    Sinsing District, kaohsiung city

   至於高雄的應該就是五福一路上了,下回回家,我一定要去找到你 rotiboy

11.jpg

除此之外,我們這回實在戰力有限..

尤其是大馬pang在拖著我這個沈重的包伏下..

唯一能夠完成的任務就是去他最愛的pub street 飲酒作樂..

而且還必須在12點以前結束,否則我就會開始進入肚子狂痛作亂期..

真是辛苦他了..

這一回,沒辦法替各位貪吃的姐妹們介紹好康的食物...

下回,等我回到暴飲暴食的戰場時..

再來大顯身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