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正在等著跟人吵架,不知要做什麼好...

只好來寫寫這回大馬的趣事

這次在大馬,因為在我強力要求下一定要入住不可怕的飯店

在KL很容易花一大筆錢然後住到超可怕的飯店

這回在不斷的GOOGLE後,我們決定要訂在星光大道(BUKIT BANTAN) 上的酒店

對面是去年才開張的好MALL --PAVILLION

4.jpg 

馬來西亞對中國年的熱情比起在台灣的我們要熱上個100倍,看到門口的金牛就知道有多麼愛過年了

在正對面走下來大約1分鐘就可以去逛街..

對於瘋狂的我來說再美好不過了..

不過今年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全球經濟大恐慌但是物價卻一直上升

去年GAP的T恤大約折合台幣是900~1000元,今年同樣的衣服居然已經調到1100~1300

7.jpg 

連我平時一定要進貨的M&S小褲褲都硬生生漲到了69RM (也就是折合台幣約690元)

現在連內褲都要省著點了......

所以只有小試身手買了一點東西,唯一能夠安慰我的就是OLAY解決七大歲月問題的乳液

在大馬只需要台灣一半以下的價碼,絕不手軟的買了一年份回來...

那來介紹一下這回的飯店好了

2.jpg

飯店名稱是GRAND MILLENNIUM,應該是07年才重新開幕的飯店

飯店是改裝後的新酒,保有原始飯店部份中式的裝潢

但是整體來說算是相當值得的飯店

飯店一晚是387元RM (折台幣大約3800元左右)

含二人的早餐 (104RM),早餐相當精緻而且也很好吃

加上地點絕佳,位於KL市區超精華的地段..

要不是現在每天都肚子發硬,我一定會走到腳抽筋才要停下來

3.jpg

飯店的床也很舒服,雖然沒有WESTIN的haeven bed..

但是比起之前我們花錢住的飯店要好太多了..

吉隆坡的飯店如果是價錢在3000元以下的,基本上我個人是認為不要相信

以免花錢又受罪

看著我們家nasi和oogle 很痛快的模樣..

就知道我是多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