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發現越 

我愛越南菜....台北的越南菜的確比較多而且也比較好吃

突然好想念台大的越南菜...(也好想參加遠百的員購日喔...)

至於台中或高雄,至今還沒有找到一間讓我滿意的越南店...

高雄的巨蛋漢神連中港林老蘇都去巡視過了,我想也就不用多做介紹

在5樓的餐廳裡,有間越南菜的店--發現越

高雄發現越

當然不囉嗦,進去再說..

不過,我們二個的食量向來不是很驚人..

牛刀小試點了牛肉河粉,雞絲牙車快和春捲..

河粉-->不是我們的菜,河粉不是標準的寬版,口感有點太軟

雞絲芽車快-->奇怪,豆芽去那裡了???

春捲-->這個還挺對我們的味,不會很油膩,口味剛好

我個人的小心得是,高雄的多元飲食文化還是有點要加強...不能總是拿泰國菜來裝成是越南還是任何南洋國家吧

除此之外,其實巨蛋的美食街倒真的還不錯,很多吃的..

早知道就不要到樓上去浪費錢吃餐廳..

因為吃完之後,和馬桶又展開親蜜接觸..

唉,雖然如此,可是我還是好想吃好吃的越南菜啊

下回,不要再拿椒麻雞來假裝是越南菜了....那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