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學,事情繁雜...時間就是這樣,不管你怎麼想...就是要過去

38  

今年生日剛好碰上本學期最多課的一天,從早上開會一直上到晚上 (人也差不多快往生了)

最近實在好忙,一直拖到現在才有時間來記錄一下 (大馬的遊記應該是難產了)

所以大馬特別說要提早過,以免當天會有瘋女人出現

照片裡剛好是我EMMA拿著相機替我和大馬拍照..

好可愛的感覺

安排了夜宿日月潭

39  

夜間的景色彷彿會有尼斯湖水怪,所以沒有特別吸引我

所以大馬在一面飲用酒精飲料時,我就去做了SPA...

許久沒有做SPA的下場就是隔天更累....

 

倒是晨間的湖光真是非常迷人

40  

這八成就是為什麼日月潭飯店的價位很不友善的原因了

實在是好美,連手震王都能拍出如此景色

 

隔天早上起來,順道造訪傳說中的日月老茶廠...

41  

倒是有點不懂這個茶廠之所以有名的原因....

以上是生日活動的行程..

當然我有收到禮物和萬千祝福,從家人,朋友到學生...

雖然不喜歡過生日,但是仍然很感謝大家的不離不棄..

 

每年的生日願望都一樣~~

今年也不例外,平安順利就是人生中最大的喜樂和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