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31WEEKS 檢查記錄

EMMA :1565 g

頭圍在正常值內

大腿骨較長,目前看起來是長腿妹

側臉看起來很像casper (也許生出來會跟我小時候一樣)

據說當年我出生時看起來就是casper和楊乃武的綜合體

ps.誰是楊乃武,就是清朝末年那個和小白菜搞出緋聞的書生,不知道為什麼我家人很堅持我和楊乃武有類似之處

醫師說標準值應該是在1600公克左右

她很保留的說,如果可以就麻煩你多吃一點吧!!

畢竟超音波的估算也不是100%準確..

不過雖然稍輕,但是還在忍受的範圍內 (這句當然是我加上去的)

為了這個部份,從本週起..本人打算很努力的減掉澱粉的量

加強蔬菜和肉量的份量..

說良心話,我實在不愛吃肉類,不過..我實在不想再聽到..

為什麼小孩都不長肉這件事了..

因為都長在媽媽身上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