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我承認..AP對我最大的打擊就是腦袋愈來愈不清楚

很多時候,我花好多好多時間在回想某些很簡單但是我想不起來的問題

最近,我花很多時間在整理我的PAPER....希望能夠在生小孩前完成口試

但是隨著時間的逼近...我愈來愈懷疑這個可能性...

偶爾精神抖擻出現的片刻,都是在吃飯的時間

往往吃完飯,很快就要去和密保諾恢復良好友誼的同時..

腦力就隨著密保諾一去不回頭了..

不知道為什麼,在那個時候,我的腦海裡就會出現

男孩看見野玫瑰這首歌...

"男孩看見野玫瑰,荒地上的玫瑰"

"清早盛開真鮮美,荒地上的玫瑰"

 

埋首在圖書館和滿滿paper的我

究竟是那個玫瑰,還是那個男孩...

我比較認同的是,我應該是那片荒無的沙漠才對..

荒無的是我那留下不多的腦細胞

 

最近,我最同情的人就是大馬pang..

身為我的研究伙伴之一,很認真的在執行我data mining的命令 ..

可是往往要和我討論問題時..

我不是呈現一臉空白樣,就是快要發火...

發火的原因通常都台語說的"歹勢轉生氣"..因為我好像知道怎麼回答他的疑問

問題是,又答不出來..最後只能看到大教授一臉無辜的樣子回答我..

那我去看paper找答案好了...

 

原來..男孩就是大馬pang...

玫瑰就是我很少會出現的智慧..

而大部份時間,我就是那荒野...

找到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