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的朋友都開始做一些愛惜羽毛的事情(不信你問林老蘇,她寒假去做了什麼)

前二天,看見學生在拍畢業照時,那緊實的臉孔..

沒有上粧還可以給我臉色好成這樣..

我很希望我今年只有20歲...

今天下午,我又到了SKINSPA報到 (我懷疑,我會不會以後愈買愈多療程)

上次沒拍到照,今天就補一下照片吧

 7.jpg   

 

內部是獨立衛浴,我做過swissxx和雅x蘭x的,他們是大家合用的...

偶爾會碰見其他人,是有那麼一點監介

今天做的是去角質+舒壓療程

小姐在給你去角質的同時,不知道為什麼內心一直浮現自己很髒的念頭??

 

6.jpg 

去完角質後,沖了一個很認真的澡,因為要把身上的竹鹽洗掉..

此時,我變成了一個超級滑溜的人 (感覺真的把死皮都去掉了)

這次的舒壓按摩,我整個人都昏迷過去...可見我還滿享受的..

雖然現在,我的身體又開始出現跑完操場的氧債反應 (沒有富貴命)

更重要的是,我又作夢了..

我夢見周潤發,而且是我在和他一起合演類似臥虎藏龍站在竹林上面的那個橋段

以我現在的體力,能吃完竹筒飯都算是了不起了..

居然還可以站在竹子上..


後記:

每個人都必須要珍惜自己存在的價值..

不管是用什麼樣的方法..

吃東西也好,運動也好,亂買東西也好..

最近聽見系上莎莉教授的事情...

我的心裡唯一的想法只有,這個人一定很不愛自己..

不然怎麼會允許自己變成這樣一個可怕的女人..

要打脈衝光的,要雷射除毛的或是要替自己的狗買古奇包的都可以..

重要的是一定要love yourself..

快去花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