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 paradise

本週邁入34週...

醫生說:要養胖小EMMA才可以C/S.. .

所以,本週四行程為大吃特吃肉類行程

地點: 台中誠品MOMO PARADISE

時間: 下午1:00

參與人員:大馬PANG,苦命琪和爽妹EMMA

我喜歡MOMO PARADISE,因為東西很好吃..

但是向來不喜歡吃到飽行程的我,因為大家都推薦我吃牛肉..

所以,拚了老命也要吃下去..

我實在很害怕再聽到,為什麼你肚子這麼小這件事....

(因為我腰很長,所以肚子看起來比較小啦)-->這是我最新的回應

事實証明,沒有那個屁股,就別坐那張椅子..

根本就沒有能力再叫一輪

最後故事的結局還是以噴射性嘔吐劃上句點...

而且,居然現在己經晚上8點了,我還是滿肚子牛肉的感覺

一直感覺有東西要從胃裡湧出..

我想,我還是低調一點..

吃吃我的吐司或壽司之類的食物..

也許我的小孩將來會吃素也說不定

應該介紹阿俊哥給她認識,看看會不會更有佛心一點

現在距離最後衝刺大約還有四週..

究竟吐出來的多,還是吃進去的多..

四週後就可以見分曉...

大家以後見到我,就請不斷的餵食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