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 作者:蘇菲.金索拉
  • 原文作者:Sophie kinsella
  • 是購物狂的異想世界作者的另一作品

    向日葵裡有我們真愛密碼

    奶油白朗峰的激情抵不過向日葵的真愛

    是上面這句話吸引我買了這本書 (雖然看完後,我個人feel很鳥)

    書評不是重點,畢竟我又不是new york times的作者....

    我看完之後內心有一點感受..

     

    書中內容很簡單,但是卻道出了一個很真實的情況

    如果你有機會改頭換面成為另外一個人, 你會不會保持你自己原有的性格

    也許原本的自己不是那麼美好,不是那麼苗條也沒有辦法成為一個真正的成功人士

    你是不是還是內心深處永遠都在calling那個單純,簡單的人生

    感覺上,人似乎不管走到什麼地方,進入什麼樣的狀況..

    那個最原始的自己永遠都會在你的身體裡..

    不論你後來唸了多少書,買了多少個prada 或是坐上過多少台名車

    那個最原始的" I " 似乎是怎麼也丟不去的..

    我也不知道這些年來我自己到底改變多少..又或者根本沒有變 (更慘的是變本加厲啦)

    不過變的究竟是很表相的東西,還是本質的問題也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偶爾會在路上遇見一些許久不見的人事物..

    應該要主動問問他們說''hey, remember me??"

    如果對方說: 我不認識你..那個意思究竟是,我沒有認清你,還是我真的記不得你..

    這個fu 差很多...

    安琪拉老師偶爾會出現這種思考人生議題的念頭,雖然轉念就會消失

    不過,偶發性的zen...似乎也沒讓我變的更有哲理或有頭腦..

     

    so...remembe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