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這本書是江小志特別為我坐月子時選購的書籍

很可惜,我在坐車的路上就K掉一大半..

回到家裡,一面吹頭髮時不小心又把另一半給讀完了..

看樣子我坐月子時,勢必要認真讀paper了...因為我己經看完所有我認為在坐月子時要閱讀的閒書了

購物狂與寶寶這本書是購物狂系列之一...

我想之前我應該有介紹過類似的書籍

這本書,相當有趣 (of course,是有點扯啦...小孩子要五台推車幹嘛.....)

不過,我是很羨慕那些可以買dior做童裝的媽媽啦..

因為連我都沒有dior的大衣啊.........

ps.我不知道江阿志送這本書給我的用意是什麼??

是叫我去做baby shopping ? 還是叫我陪她去買東西????

(因為看完之後,我很想要有很多包包來裝我要買的東西)

 

針對購物狂這件事..我其實沒有發揮多少在emma小姐身上..

我對大部份的商品概念都很模糊...

例如那天我就問了兒科權威江阿志和公衛界的正妹黑氣林說: 小孩可以在洗碗槽裡洗嗎?

(因為可以站著洗,又不必擔心自己的脊椎受傷)

當然,這句話問完後,黑氣林和江阿志又掉入一種很沉默的情緒中了

 

唯一熱衷的一件事就是買衣服這檔事..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感覺小朋友的衣服一直不夠穿 (也許是投射心理)

我每天早上上班也都不知道今天要穿什麼,我想要避免小孩也會出現這樣的心態 (童年陰影是很要不得的)

愈來愈接近emma day,也愈來愈多人在質問我東西買好了沒..

其實,那位小姐不是要住在月子中心一個月嗎??

為什麼之前就要買好呢??

 

怎麼沒有人問問我,有沒有什麼很想買的東西呢?

大家都只會問我,小孩要喝什麼奶...

其實大家都不知道,我只喜歡脫脂鮮奶啊..

我不知道她喜歡什麼啊...因為我跟她還不是很熟..

等過一陣子我才能回答大家的問題喔!!

 

至於嬰兒用品...

今天晚上我命令大馬pang去試用嬰兒洗髮精,看看是不是真的不流淚配方..

事實証明,如果不把水弄進眼睛裡的話..

的確是不會流淚的..明天輪到我來試驗其他保養品再和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