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EMMA小姐和我們見面的日子囉!!

今天晚上等到一間單人房 ,可以讓我和大馬PANG二個跟宅男宅女一樣坐在NB前面...

各打各的電腦...

17.jpg 

感謝上天不用讓我和其他等著NSD的媽媽們一起待產...

可以瘋狂上網看電視...

而安琪拉小姐目前的心情,是莫名的平靜 (很有可能是因為少了一些毛髮.....)

在毛髮都犧牲的這一刻,我想....沒有什麼可以比這個更沒自尊了

在出門前..親愛的小姑特別叮嚀--->我想妳還是要記得畫一下眉毛吧

大馬PANG現在正在批評電視上的"夜店正妹"一點都不正 外加好奇林志玲將來會嫁給HCG的小開嗎?

這樣的一個夜晚..

真是莫名的平靜和安寧..

而且,一點也沒有為人父母的緊張感...(實在很想知道其他人到底是怎樣)

有機會再為大家實況轉播情況...

而我要來再洗一次澡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