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ma很愛哭 

2009.5.12 的早晨...

原本應該站在教室裡上OB的我...正躺在手術枱上....

等著要生小孩...

C/S的過程可以跟他原始譯名一樣..帝王切開術...很爽快的過程

不過,現在的我真的很痛...

半夜痛到抱頭痛哭...

其他的部份..

等我體力再好一點再跟大家分享囉!!

總而言之,母女均安..

小EMMA個人我認為長的很可愛 (就算生個佗傫也要說可愛啊)

不過似乎個性有點強硬...可能是跟我這位壞媽媽一樣擁有無比的壞性格

唉..又在隱隱作痛了..

我要去躺了..


整個生baby的過程...

現在想起來似乎有一點模糊...

總而言之就是一大早把人叫起來,到了待產室開始做準備

我還是很堅持的畫了眉毛..畢竟我是剖腹產又不是整型手術...

不時還是會聽見其他產婦哭喊的聲音,不過不多久,就會聽見baby的哭聲...

等到輪到我時...

麻醉的過程可以說是相當的愉悅,感覺似乎是terminator重生的姿勢進行...

之後,等到主刀醫師出現後..大家開始稱讚我沒有妊娠紋的肚皮後 (我心裡想,這是現在應該跟我討論的話題嗎?)

接著透過手術枱上的燈,看到整個過程...

不過內容很不清楚,沒戴眼鏡,只聽見其中一個護士說:現在要很大力喔!! (很大力什麼???應該是把胎盤拉出來吧)

接著就有一位小小紫紫的小朋友放到我面前..

醫師強迫我數他的指頭,還叫我親她 (老實說,我那時睏的要死,就算數的是芭樂,我也會說對對對...10隻10隻)

 

接著的記憶就進到了恢復室..

恢復室應該是讓人好好恢復的吧!! 我右手邊的太太不斷叫著: 好冷,好熱,好麻..好痛...我頭好暈..

左手邊那位則是不斷的嘔吐..

而我則是很平靜的躺在那裡,希望能夠叫右手邊那個快閉嘴 (她每隔三分鐘就要叫喊一次護士)

 

不過,最後等到我回到病房,在大家和我聊完天後..

留下我和親愛的大馬pang時...輪到我開始嘔吐..

 

至於剖腹有多痛,其實並不痛..

至於恢復有多痛,其實真的很痛..

這些人都是騙人的..

沒有無痛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