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ma 產檢醫院

終於到了最後一次產檢日..

本次是38+1 天

emma體重 3284 (真是一位懂得吸收養份的好孩子)

頭圍連醫生都不想再提起了..(我想應該是超大頭吧!!)

醫師說:反正你要C/S ,頭大小沒關係啦

至於我的體重,己經維持平盤...至今己經胖了8公斤...

沒有什麼吃也照常吐..一樣能胖8公斤...不得不佩服我這強健的身驅啊..

本身不但可以自行光合作用形成尿液..

現在還可以吸空氣形成脂肪....

 

這間位於高雄大樂附近的四季台安,生意實在好到一個爆

很難想像生個小孩還要這麼麻煩的..

現在的婦產科實在是美侖美奐,就差沒有附設SPA了..

不然感覺應該跟渡假差不多吧..

今天去確認病房和月子中心....

小姐很無奈的表示,雖然有訂,但是很有可能會沒有辦法住到我原本訂的房間 (那換更高檔的給我好了)

待產室的媽媽們都跟小豬一樣很容易發出哭泣的聲音..

所以我很認真的跟他們要求--->請給我單人房...

小姐說...如果沒有單人房,不如我就週二六七點再入院 (到時再給我"灌腸")

我內心的OS是...如果沒有病房,是希望我在醫院大廳就開始灌嗎???

真是一種令人不安的感受啊..

 

ANYWAY,明天就是母親節了..

醫院很貼心,當你批價完了 (要批價完喔)..就會送你康乃馨

happy mother"s day 

誰能夠料想到..

明年的此時,安琪拉小姐居然就要做母親了..

我..本來以為我會沒有小孩,然後和大馬PANG一起快樂趴趴走的頂客族..

沒想到...人生的變化總是如此奇妙..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那麼就只好勇於接受這一切的變化...

努力承擔,至於其他的煩惱,就丟給上帝來處理囉!!

要出發去吃母親節大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