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小瑪小朋友己經回到高雄的家中至今己經第五天了...

而身為媽媽的我,卻才真的展開人生中最偉大的試煉..

她回家的這些天,我沒有擦保養品,沒有畫眉毛,也沒有換任何外出服..

連電視都沒有打開過..

 

每天都坐在我的房間裡,找各種不同的位置來迎合這位小朋友

 

 

小emma很賊

不知道為什麼,她一直很需要hug hug..(我是很懷疑醫院的護士會沒事就抱著她)

她通常醒來的時候,都會用很撒嬌的哭泣方式來要求我們抱她

當然我也認同大家說小孩不要一哭就抱這件事..

可是你怎麼要求一個不到一個月的小孩去理解self control這件事..

當世界上的大人都那麼幼稚的時候,怎麼去要求一個小毛球能夠體認不是哭有就糖吃

 

so far emma的行程是 1.9.5.3 什麼意思呢-->也就是逢1點.9點及5點就是她的milky time

而下午3點是她的洗澡澡時間

據護士告訴我,她的每餐份是110cc..這是實是很見鬼的數字 (通常偶爾才能餵到110啊)

尤其是餵到一半..小人就昏睡過去....我也快昏了

 

小人一天吃六餐,每次少要吃1 小時..也就是我有6小時在餵奶..

其他的6小時就來拿安撫她吃完奶後大小姐的心情...通常都要抱著才肯入眠..

例如今天早上,9點吃完奶一直到10點半她都處於心情欠佳的惡魔情況...

但是現在又進入半昏睡的小天使...

突然又feel她真可愛..整個人就在很矛盾的情緒中渡過

愈餵愈苦悶

看到她爸爸餵食她的樣子,就應該知道這位小姐有多麼的嬌貴了

與她單獨相處的結果是我的食慾完全消失

如果這段時間過去我還沒有變成三比八的話...

恐怕我也要去報名每朝健康的代言人了,唯有每朝健康才能解決頑強的體脂肪

 

小孩的哭泣是如此強大的力量..

會讓擁有鋼鐵般意志的我也想要一起哭..

幸好我的擠社交工具活動可能己經告一段落,否則在那有限的時間中..

恐怕還來不及三比八,我就先暴肝了

 

小孩半夜的哭泣真是令人心驚..

那完全不妥協的憤怒,實在令人不解..

尿布換了,也塞飽她了...

肚子有點小漲氣..難道就是傳說中的腸絞痛??

今天會試著按摩,也許會有機會減低她的不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