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jpg 

泰國菜應該是東南亞菜色裡很成熟的系列

我們也是熱愛泰式料理的人 (不過我討厭椰奶咖哩)

 

今天去的是位於國美館附近的雲泰坊...

16.jpg 

店裡的陳設和擺設都很清爽,比較感受不到那種特意為thai 而 thai的感覺

18.jpg 

點了三道菜,分別是蝦醬空心菜 (我承認...我很沒創意)

椰汁咖哩雞 (不是說了討厭椰漿嗎? 也沒有其他咖哩可以點啊)

和海鮮卷

這三道菜的口味都在中上,談不上驚人的美味,但是乾淨清爽倒是一大優勢

 

 

至於格友們評論這間的價格很平民...(也就是國民價格)

那麼,我一定是貧民了,為什麼我感覺有點偏貴啊....

最近,黑氣林常批評我有大嬸的心態 (口頭襌從錢是王八蛋到一樣的錢幹嘛不買大份一點...)

我想,真的有變的比較大嬸一點..也有可能是妻子的誘惑看太多了...

(什麼爛韓劇,故事超不合理....)

 

我個人還是比較偏好再重口味一點的瓦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