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驚有沒有用...是的 !! 除了唸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尊你的名為聖之外..

其實媽袓娘娘也是很夠力的...

夜半哭泣的小孩目前己經停止哭叫..

17  

另外,從學校也拿回很多作品 (照片裡就是父親節禮物)

這個禮物倒是把小人的爸爸感動到不行,居然還說出...終於有做爸爸的感覺之類的話

意思是過去三年多都是在做奴才囉

 

第三週除了週一有點心情小崩潰之外..

整體情況都尚在軌道上,每天也都由8點15分一直留在學校到4點半我們接走..

目前還是要由媽媽下女送她進教室,擁抱數到十之後再交給老師..

希望能夠快點進到自己下車走進去..

 

每天吃飯前都聽她在唸 謝飯歌 (其實隨時都在唸)

小眼睛 閉起來..

小孩子禱告  奉主耶穌的名..

感謝天父賜給我點心...請開動

 

不然就是唱耶穌喜歡小孩 你我他那首歌..

她叫我一起唱,可是天生音樂白痴的我...每次都唱走音..

小鬼就發瘋...然後就說 "你再這樣我就要發功了 "...

這是什麼東西,所以每天我都要被發功好多次..

 

第三週回來後,發現她講話聲音變大,而且有時會突然耍性子..

甚至是有很兇或是防衛性的動作出現..

如果不論她有變更強悍這件事..其實上學對小人真是一件好事..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去上學,她感覺自己很厲害

如果我們講的事情跟她認知不同,就又會要發功了.... (老娘是要發火了)

 

能夠主動去洗手,刷牙,也比較願意自己吃飯..

希望能夠快點適應學校生活 !

真的在家裡沒有比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