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過納尼亞傳奇嗎? 現在我們的生活就跟納尼亞傳奇一樣..

獅子.女巫.魔衣櫥+賈思潘王子...(有人類,有奇幻生物還有一些牛鬼蛇神......)

迷霧森林換頭家了,如果各位小動物和好友們有注意這個消息的話

森林裡目前陣容很驚人

 森林裡來了一個新的賈思潘王子,這個uncle基本上就是來統領我們這個亂七八糟森林的..

至於其他原本的二個國王和二個女王基本上還是坐鎮在那裡..

 

當然捲毛臭臭王最近還是一直很討厭,而且卸下工作後完全用"擺爛"二字形容即可

至於最經典的還是莎莉女王...

前陣子我的指標伙伴向她索取個人資料時,她只撂下一句: 我很忙,沒時間處理你的問題

再向她要她之前做的調查學生動向的資料...也只有一句

那是我的智慧財產權,我有權利不告訴你.....什麼東西..那不就是學生意見調查嗎...

再向她要問卷的檔案...也只回答一句,那是我的問卷,我怕你拿去挪做私人用途..(是拿來放便當嗎?)

 

不得不稱讚這位大嬸,實在太有勇氣了..

每回看見她,她都用視而未見的眼神看著我..

我明白...我的粉底打的很厚,也明白我的眼粧看得出來是很仔細打理過的..

甚至身上的香水味也是八百里遠就可以聞的到..(最近有小輸黑氣林)

但是不代表我就是白痴啊!! (ps.在她心目中,我們這些人都是花痴和不知上進的己婚婦女)

註:花痴是未婚但是重視打扮的女性 ex.黑氣林及江阿志

     不知上進的就是生小孩的女人...(那我雖然不是花痴,但是恐怕也被歸類在白痴加三級的level中)

 

每回和她交手,都感覺到自己的渺小和她的巨大..

那莫名的自大和精神疾病每回都讓我有種自己處在某部電影情節裡

而且是寫的很爛的那種...

 


最近的進度update..

今天收到一封學校的email 

如果資遣老師的話是由來校最資深的老師先開始..

意思是...

先是我..再來是黑氣林了喔...

 

正式開學的第一週,一個人坐在寂寥的研究室裡..

很有可能整天下來,唯一說的話就是跟學生說..

這一學期,似乎是森林好友大進修..

所有的好友們全部都往其他森林裡邁進..

系上洗手間裡充斥著學生陌生的臉孔 (為什麼一個也不記得啊??)

 

 

每年開學都要寫一篇開箱文

今年是進入森林裡的第八年...

每一年都感覺身邊充斥著許多不可思議的現象..

今年最大的願望就是: 成功的變身成為真正的領袖來統領這個只有灰塵和零食的研究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