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八錢 

行經台中公益路的朋友們,一定對台中餐廳走瘋狂豪華風格記憶深刻

這間從開始裝潢時,我們就一直猜到底打算要賣什麼...

最後原來賣的還是火鍋..

內部裝潢部份....走泥水路線

我個人對清水模建築物總是有種未完待續的感覺

台中八錢

總感覺是不是要上點油漆之類的..(我承認,雖然我有個建築系的弟弟...但不代表我就有格調)

台中八錢 

至於食物部份,以價格和感覺來說..

八錢是很值得推薦給愛吃火鍋的朋友們..

220~350 上下的價位,卻有很高級火鍋的感覺..

也就是吃氣味的那種啦

如果要看認真寫的食記..請洽我的好友jenny同學 (營養師會寫的比較專業一點)

 同場加映:jenny 小姐的八錢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