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jpg 

其實我想吃的是螃蟹 (不過我不知道在台中要去那裡吃...)

今年入秋後,我要吃的東西是"薑母鴨" (上回吃是我拿到waver,是四年前的事情了嗎?)

易鼎活蝦是大鼎活蝦改名之後的新名字

內容不外就是蝦蝦蝦...

 

假日造訪台中甘肅店,台中的店不愧是大氣..

店內範圍和裝潢都走南洋超大風..

至於食物的部份..

我們點了清炒水蓮.芋頭櫻花蝦和胡椒蝦

水蓮和櫻花蝦米都來了,也拍到照了..

等了很久,某位大嬸告訴我們...泰國蝦賣完了..

意思是要換成白蝦. (那請問點菜時怎麼不說)

只好換成白蝦囉..

於是又等了好久好久..

很想點菜吧 

連emma都受不了出來點菜順便爆走了

等到蝦子來的時候,也差不多是時尚達人要回家吃奶的時間了..

至於蝦蝦的味道嘛...

白蝦和泰國蝦相比,是比較沒有那麼好吃

加上台式料理還是偏向太多味精...

吃的我是全身發麻外加頭昏

再外加等上菜,等完之後還要等結帳...

真是一個漫長的旅程...

 

我還是很想吃螃蟹....(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早上看了海綿寶寶的原因....)

一直有種錯覺,某個不知名的地方一定有賣美味蟹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