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jpg 

有跟大家分享過,安琪拉最喜歡的東西之一就是音樂盒嗎?

除了音樂盒之外,本人還喜歡那種轉轉會有音樂的snow ball (那不是還是音樂盒嗎...)

大家知道以後逢年過節除了包紅包給我之外...你們也可以有其他的選擇了喔!!

OK,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做了一個音樂盒送給自己

這是台中大坑新開的"心之芳庭" (我下一篇會為大家介紹這個地方)

但介紹我的手作之前,我一定要提一個前言..

這個心之芳庭之所以會去有一部份原因是為了天使光圈 (也就是之前小名為黑氣林的阿柏)

(註:從2010年開始,她己經正式正名為天使光圈了)

因為,我是替她去場地探堪的....

言歸正傳

109.jpg 

心之芳庭的森林音樂盒有可以自由組裝音樂盒的地方

110.jpg 

有很可愛的手作區

111.jpg 

你可以先選你要的底座,因為我選的是己經安裝好的底座

所以音樂的選擇只有"森林漫步"和"岸上的波妞",當然我選的是可愛的波妞囉

接著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配飾,再自己粘上去就好了

當然,以我這麼跳tone的性格,真的很難固定一個主題

所以我的音樂盒主題就是--bling bling鄉村風 (我自己都很敬佩自己想出這個主題)

 

在完成粘貼之後..

最後一個動作就是吹乾他們

112.jpg 

最後,在一面吹乾一面向大馬展示前任童軍團美工長的實力時...

他只說了一句話:白膠是小時候會用的東西喔 !乾了之後就變成透明的

(這整段對話和我的成果究竟有什麼關連性呢?)

 

在完成之後..

突然有種感覺,幸好我沒有走美術這條路

因為搭配這件事情對我來說,真的好困難..

至於花了一番功夫完成的音樂盒要多少錢呢? (的確,雙魚座的人是比較不care金錢的...)

da la....480元

結帳的時候心裡想..也許直接買一個人家做好的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