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念真正的sea world

我原本以為海生館是跟sea world一樣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沒想到...就是門票極貴的大型水族館 (望著450的門票...淚目中)

yo yo 

小朋友到了水族館要幹什麼呢? 其實我也不太明白 (應該是拍打魚缸吧)

不過我個人是偏好不用太多陽光的地方,例如動物園裡我最愛的就是夜行動物館

 

強迫看魚中 

海生館的魚種類繁多,而我只認識finding nemo裡面有出現的魚類

所以我和黃小瑪二人看完nemo之後,就慢慢的無聊起來

魚兒魚兒水中游 

當一群魚游過你頭底時,內心的確會浮現一種想大叫的衝動

不過依然沒有企圖想要了解那是什麼魚 (求知慾極低的大學老師..sorry)

 

jelly fish 

最後...

幸好有另一組我認識的水中生物出現,也就是jelly fish (或是海哲皮??)

 

在黃小瑪慢慢渙散的眼神中,我們結束這次國境之南的小旅遊

hi 可以去逛mall了嗎 

整體來說,黃小瑪的表情說明了一切

 

墾丁真是一個好地方,有山有水,有你想要的自由

不過,不懂得玩水的小朋友到了那裡..

除了不斷的用手遮陽光來證明她很熱之外..

一切都顯的很美好

 

下回,再來玩時...

一定要去沙灘玩水喔...

沒有曬脫皮不準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