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IN dream mall 

Ng小瑪己經滿9個月了..

應該會的技能似乎還是沒有學會....

體重:今天用家中的體重機秤了一下大約是8.5kg (大約是50%)

身高為70cm (大約是50%)

頭圍為45cm (85%)

是自己在家裡測量,準度較難預估..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頭仍然很大...

 

成長評估如下

動作:仍然只會利用腹部往前活動,不過好像比較愛站著 ...

       都九個月了還不會爬,難不成是要認江阿志做乾媽了嗎...(我不要感統失調的迷路女兒啊)

特技表演再一回

此外,還有在家裡學胸口碎大石的特技

 

個性:有比上個月再壞一點,不過比較能夠溝通了..

        非常喜歡掏耳朵..

        一但開始掏,就不能隨意停止... (否則會整個大捉狂)

我愛掏耳朵 

 

奶量:沒有長進....仍然維持平盤

牙齒:still僅有一號和二號

副食品:目前進展到讓媽媽我餵蒸蛋和魚

           但是上週被我餵進魚骨頭,看樣子短期內我又不必餵食小動物了

 

本月新技能: 聽到"不行"會跟著搖手

                 揮手說bye bye

                 恭喜的動作 (因為媽媽太愛紅包了)

                 只要聽到"喂"就會把手中物品當成電話

                 會比來來來的動作

 

本月似乎進入我愛媽媽月份,只要我出現就會一臉可憐相的要人抱

期待10月時能進入我愛爸爸月

他們是真心相愛的 

一定要多愛你爸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