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作者:丹.布朗
  • 原文作者:Dan Brown
  • 譯者:李建興
  • 出版社:時報出版
  • image1.jpg 

    圖片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


    你一定看過達文西密碼和天使與魔鬼...

    那你一定不會錯過這本失落的符號..

    (小小聲說:錯過也沒差啦......)

     

    Dan Brown 的書,看的出來是很認真在做整理和文獻收集

    但畢竟這不是論文...應該是一本小說

    小說就要和Michael Chrichton 或是 Tom Clancy的書一樣..(我個人很討厭那個愛國者tom先生的書說)

    小說就是要有強烈的故事性嘛

     

    至於這本失落的符號...

    我看到前1/3 時...整個人都lost掉了....或是loss掉...

    我懷疑Dan Brown有一個程式,只要把人名和藝術品置換進去之後...文章就會跑出來

    甚至我更懷疑國家寶藏那部爛片的劇情,跟這本書有什麼不同??

     

    這不是哈利波特,似乎沒有太多的佛地魔要對付...

    更不是star war,沒有原力(force)的世界是不值得討論的

    也因為如此,江山輩有才人出,長江後浪推前浪..

    不是很多人都能很成功的連賣七本書和電影的..

     

    就算你告訴我,那美國五星旗上的星星其實也是共濟會的祕密..

    我可能也只會在下回經過書店時....很快速的通過這系列了

    至於電影如果上映了...

    我的評語應該還是...

    呃...

     

    看看我的達文西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