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jpg 

這是安琪拉的第一個母親節...

感覺如何? 誠如我的巴布所說的: 嗯~~~ 沒有被孝順到的感覺

(我想我媽的OS 應該也是這樣吧!! 哈哈哈)

 

母親節還是很應景的去吃了飯,只是到底吃了什麼..好不好吃??

目前是一片空白記憶,我只記得要快點吃完而己...

 

所以不如來評論一下我的禮物吧

91.jpg 

 

我真的老了,不知道為什麼想破頭的禮物..

最後選出來的居然是電動牙刷.. (我本來以為我會很想要什麼BV的包之類的...)

這隻電動牙刷除了沒有粉紅色之外,一切都很做作..

故作纖細的外型以及仿實際刷牙時的音波上下震動

唯一的缺點是沒有國際電壓,所以出國時不方便使用

二段式的震動方式,在適應電動牙刷的震度後..

感覺相當的良好,至於號稱2週後可以讓94%的齒面恢復潔白

那我們就等著看囉 !

 

另外一份禮物是我自己送給自己的小禮物

11.jpg 

一本全新的日記本...

也很做作的是,這本日記本的扣帶上還鑲上世華洛奇的水晶

從現在起,日記本裡只寫好事,也只讓快樂和幸福的事情發生在我的生活裡

所有的不安和憤怒都不要再留下任何證據了....

 

雖然發文有點慢

不過還是祝全天下的母親 .未來會成為別人母親.父代母職的."HAPPY MOTHER'S DAY".

(這麼一祝,大概全世界95%的人口都被祝福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