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bmp 

~~~~ 怎麼出現的是我的寵物照片呢??

是為了呼應主題嘛!! (其實...是覺得我FB的NASI 打扮的愈來愈好看了..不得不PO出來給大家看一下)

 

為什麼說天使在身邊呢?

大家都常常聽我在"黃金俱樂部"裡抱怨我們家時尚達人..

也許很多人都會誤會這位小姐完全得自我的真傳....

在快要屆滿一歲的這個時刻

是該為黃小瑪平反一下

尤其是看著這張麗如春花的笑容,不可否認小孩真的很可愛

5.jpg 

走入婚姻是我和大馬一塊規劃的理想,不論健康或生病都會相互扶持

然而,為人父母這件偉大的志業的確不在我們的規劃之中

許多人都以為是因為成熟的大馬需要後代??

事實上...大馬PANG需要的是啤酒而己

然而,上帝決定要派小瑪這位小天使來勸戒這二個自由的靈魂

(或是ET派這個小小外星人來統領地球??)

我們也都只能欣然接受這份意外的美好

 

上個週末,在替小瑪買雙學步鞋的時候

 

突然發現,成長的軌跡不知不覺在生活裡發酵

很多想法和行動都慢慢有了比較大的轉變

轉變不代表放棄,而只是用另外一種角度和眼光來觀看自己的變化

 

笑笑笑 

 

果真如果我常唱的一首歌

all nights, all days

angels watch over me, my lord

all nights, all days

angels watch over me

也是因為有小瑪這個可愛又難控制的小朋友

讓平時除了買東西.讀書和看電視之外的我..

有了新的嗜好,也學著用她的高度來看事情

所以,當emma 開心時..

我們也就變的開心,當emma不開心時...

就要想辦法讓她開心起來

這麼一來,大家都happy 囉!!

(這是心情大好時才能有的結論...很多時候都是很失控的情緒..真是抱歉)

 

所以你說...天使是不是就在我們的身邊呢..

(不過據說Lucifer 在變壞蛋之前也是天使啊......這位太太,你應該還是想說自己小孩是壞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