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哭 

好久不見的黃金俱樂部又再現江湖

本來以為很快要滿一歲的黃小瑪的鑽石會員等級己經變成銅或是銀級...

沒想到,再度晉升鑽石會員了 (而且是海洋之心那麼大顆的....)

 

最近又進入我討厭吃奶的地獄裡

只要不吃飯,一切都好

86.jpg 

很難想像前十分鐘這個笑容滿面的小東西才給我演出生離死別吃奶記

整天下來奶量大約才300cc 上下,再外加一些零散的稀飯和零食

沒有吃的下場就是沒有排泄物..

也就是整個人都處於"腹滿"的情況..

 

如果再持續下去,恐怕距離名模之路是愈來愈近了...

至於我個人對這位鑽石級會員的行為是感到很無力外加心煩

焦慮的老毛病又開始發作...

整個人又變的很藍色 (我講的是心情...不是政治喔!! 雖然我也是很藍啦..哈哈)

親愛的黃小瑪...

快點恢復你的作息好嗎?

再這樣下去..我又要替你找印度媽媽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